读者推荐
评论区
星野藤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金善英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アッサ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松基羊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文饼干
幸好粉的早,,,当年连载的时候没这么多码啊[:a无奈:]
megi
种师师真是个凶大脑子时有时无的人沈浪也是个嘴贱欠打之主真的
黒コマリ
历史一再重演,,,,证明人无法从读历史中变得更聪明的
朴建厚
又是后宫佳丽三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