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はかた
一行征雁向南飞,两只烤鸭往北走我能中状元吗
LSD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ココミ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絵津鼓
雨总,,,,祝你生日快乐!!福乐安康!!
那々伊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椎名秋乃
国君这是瞬间年轻了啊[:a笑哭:][:a笑哭:]
仓桥トモ
找到几个雨总的表情包
舟斎文子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