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おおや
感觉是沈浪献计,,,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现有点不搭了
たぬま
我真服了,,,,演都不演了。。。。他这波背刺属实是赖给宝爬脚背,,,,纯膈应人。。。
凉音紺
预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无奈:][:a无奈:][:a无奈:]
月九千
为什么全打码了??我付钱就是全打码的。。啊啊啊啊
塔夜缀
季风云你个g东西别侮辱季氏
野大豆
为什么全打码了??我付钱就是全打码的。。。啊啊啊啊
メリノ
啊啊啊啊,,,瑞瑞这个样子好可爱啊!!好像拐过来
이리나
给你投月票了,,,,下一话记得好好画[: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