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格佳作
新书速递
用户点评
如月瑞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イサコ
太绝望了对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没抓着要是我已经没有生的希望了
雾嶋珠生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三井椿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
megi
这剧情也要拖啊??一分钟不到就没了这么短我就弃坑了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太绝望了对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没抓着要是我已经没有生的希望了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
这剧情也要拖啊??一分钟不到就没了这么短我就弃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