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永井三郎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韩夏天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バーグ
“你一定会保护我的对吧”
那木渡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你一定会保护我的对吧”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