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秋捺缀
给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乱痴气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カシオ
声声呐天启篇结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东西还想看到不健全办公室打闹૮ººა
蜜柑子
仇枭没了鸟,,不是应该叫仇个吗
koi
难过没钱…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发到快手吗??蹲一下…
エンゾウ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水田ゆき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日轮早夜
速速更新,,,作者多更一堆月票等着呢,,,,更的慢就看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