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挥羚羊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コハル
🍅你有毒啊,,,,没事投什么阴间广告,,,刚看完cp发糖下一秒就被吓一跳
堂森あじ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정이루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你有毒啊,,,,没事投什么阴间广告,,,刚看完cp发糖下一秒就被吓一跳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