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评论
江高次郎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김은지
我也来当一回小天使[:b害羞:]
오동통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林マキ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알버트
四带二!!!![:a可爱:][:a狗头:][:a狗头:]
汤浅あゆ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飴シロ
快把感叹号的对话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赏艺术[:a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