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李厚石
发个帖子记录一下喜欢的漫画么么哒~
那木渡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
ヒサオ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相良ちえ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ヒサオ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
发个帖子记录一下喜欢的漫画么么哒~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