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悠ちとせ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秋捺缀
反清,,复明才是出路,,,,…………………
るみあ
我觉得可以把这个侄子的名字改为卞密
SIO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难
式夏绪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肆壹零
完结撒花?换一个思路,,不健全杀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尊龙时凯番外见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反清,,复明才是出路,,,,…………………
我觉得可以把这个侄子的名字改为卞密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难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完结撒花?换一个思路,,不健全杀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尊龙时凯番外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