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Lup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厘てく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补之前)(之前的自己扒拉扒拉已发)
불감자
我的天啊,,好长时间没看,,,发现好多字码掉了,,,,是因为涉及敏感话题了嘛[:qqdbbq1|紧张:]
ココミ
哇哦,,,,分享一下[:qqdbbq1|扑倒:]
おまる
这次断的太刻意了,,,我这个老读者有点不能接受了。。
カキネ
阅读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讨论下吧
御子柴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ウノハナ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