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章节
火爆推荐
前世是修仙界的绝世天才,,,被十大天尊陷害自爆而亡,,意外重生到了自己二十岁的时候。。。。一心只想着修炼成仙重返仙界的他,,,,成为了地球最强的男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惹本天尊者,,灰飞烟灭!!!!!!!
娱乐圈的爱恨情仇!! 一场重大车祸,,,,唯一幸存的人是影后和导演五岁的女儿初夏。。。。十二年以后,,从乡村到城市来苏千夏,,,一次巧合被星探白俊看上并连胁迫带诱惑地将苏千夏带进娱乐圈,,,,白俊想要将其培养成打败IN公司的艺人。。千夏以为跟偶像容恕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却没想到进了敌对的公司。。。。不能退出的千夏只能娱乐界打拼!!!!
魔界王子下凡记!! 一个魔界的高富帅,,,虽然拥有迷倒万千少女的高颜值,,但却沉迷于人类的二次元世界不可自拔!!!为继承魔族的至高王权,,,,被他的父王放逐人间历练。。。。没想到等待王子的却是不可思议的爱恋,,,变态勇者还有从魔界来的一波又一波的追兵,,面对多重的敌人,,,,魔界王子的回归之路只能是——征服人间!!但是受到诅咒在人间界变成牛娃娃的王子殿下魔力全失,,,,他应该如何去应对各路强大的敌人和征服人间界呢!!!!????加油吧!!!王子殿下!!!
惊!!!!!!!!!成精海螺伤人事件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阴谋??大妖潜伏人间背后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只有四分之一血统的小半妖凭何吊打贵族大妖???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同作者作品
死后五百年,,,还被人们铭记的人,,他们的灵魂便可以成为“灵体”。。。。 根据现代人的印象,,,,呈现出与生前的人形不同的形态。。如今,,,不少历史上的著名人物成为“灵体”,,在新的时代,,,述写新的传奇。。。作品独创性的提出“魂”与“灵体”之间关系的概念——一直被人们记住的历史人物的“魂”最后幻化成了“灵体”寄宿在了后来的一代又一代的人身上,,,,并永不停息的持续着“他们”之间的战争,,,此所谓“魂战纪”。。。
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在她居住的和善市,,,自古以来有着十二生肖的守护,,他们拥有人类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每年会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帮助并守护着人们,,,然而人们对此并无察觉。。在何雨的本命年(猴年),,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将恶灵的封印解开。。。。恶灵将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带走,,,控制了他们的心智,,,,使他们与人类为敌。。。申君和何雨一起协力作战,,,阻止十二生肖对城市的破坏……
反转的剧情,,,,开脑洞的故事,,,,没节操的对话,,超萌火锅食材花样作死,,每天逗你笑出腹肌!!!!!!!!!!!
游戏公司的加班狗叶阳,,,带着‘全职业满技能’的帐号穿越了!!!!满级剑圣+修仙者+魔法师的咸鱼宗主生活开启,,,头痛的是有一群美女弟子天天劝他上进…
新番速递
佛族的三藏法师因为与女儿国国王约会而受到佛族与神族的诛杀,,,他的弟子齐天、、、、天蓬、、悟净为了保护师父,,,不惜与诸神开战!!!在混战中因齐天与二郎神斗法发生大爆炸打碎了太虚幻境的中枢“通灵宝玉”引发太虚幻境的崩塌。。。唐僧的三名徒弟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被炸到了21世纪的现代社会,,三人失去神力。。为了生存他们只好一边打工赚钱一边寻找回去的方法……
惊!!!!!!!!成精海螺伤人事件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阴谋??大妖潜伏人间背后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只有四分之一血统的小半妖凭何吊打贵族大妖??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卡布兔的故事发生在一个魔法世界,,,故事的七位主角小兔子分别是: 桃夭夭、、芒忙忙、、茶豆豆、、柚多多、、、、萄七七、、蓝莓莓、、、巧克粒粒。。。。兔兔们在奶茶街和神秘的店主魔女一同经营着卡布兔奶茶店,,,,努力保护奶茶店原料水源地——奶茶湖,,,以及服务奇奇怪怪的客人们。。有时兔兔们也会在偶然开启的冒险中遇见许多新的伙伴,,,比如到达湖底花园结识七只MAOMAO龙,,,,奇妙又治愈的故事就这样在魔法世界中展开了。。。
卡布兔的故事发生在一个魔法世界,,,故事的七位主角小兔子分别是: 桃夭夭、、、、芒忙忙、、茶豆豆、、柚多多、、、萄七七、、蓝莓莓、、巧克粒粒。。。兔兔们在奶茶街和神秘的店主魔女一同经营着卡布兔奶茶店,,,努力保护奶茶店原料水源地——奶茶湖,,,,以及服务奇奇怪怪的客人们。。。。有时兔兔们也会在偶然开启的冒险中遇见许多新的伙伴,,比如到达湖底花园结识七只MAOMAO龙,,奇妙又治愈的故事就这样在魔法世界中展开了。。
用户热评
这宁z我认识[:a无奈:]昨晚还拉我打瓦呢
张翀真是明白人,,,,画虎画皮难画骨,,,,照葫芦画瓢终归是没有灵魂的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认爸后的剧情崩得太厉害,,简直就不像同个作者的风格🥲
现在做那种阅读点任务毫无意义了算了,,属于不充钱想白嫖的时代过去了,,,算了卸载吧唉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大的要来了!!!
不是说改名了吗????(我是新入圈的,,,,别喷我,,,我啥也不知道)
拿图吱声,,,这俩好甜,,快来嗑[:a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