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정시라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村上左知
已后就是了!!
嶋次郎
感觉滕瑞雨这个崴到脚了和这个眼神是为后面的“木僵症”埋下了伏笔……(只是个人感觉)
绪川千世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みーち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仓桥トモ
瑞瑞你怎么这么帅[:bjqgxbq|贴贴:][:bjqgxbq|贴贴:]
Coy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
Idu
能一口气看完吗那真的很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