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ちふゆ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KOI
都过来给我夸!!!我在【装扮空间】购买的#不健全·盛夏回忆#真的好看到飞起!!!!入股不亏!!!!
鬼野狐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メリノ
嘿嘿,,,我来祸害人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王菠萝的微笑[:a滑稽:]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都过来给我夸!!!我在【装扮空间】购买的#不健全·盛夏回忆#真的好看到飞起!!!!入股不亏!!!!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嘿嘿,,,我来祸害人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王菠萝的微笑[: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