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四宫和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不破慎理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ヒサオ
超愛了,,,,這畫風
あたる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超愛了,,,,這畫風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