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COTA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アベコ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ヒジキ
换我就专挑胸部k种师师,,,,看不出来,,,还不容易验伤
没落人生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换我就专挑胸部k种师师,,,,看不出来,,,还不容易验伤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