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分类作品

读者留言

megi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にやま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西本ろう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