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海原ゆた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牛タン
清华和雨总早晚都要上一个
呃嘿嘿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みーた
又可以截图的快乐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清华和雨总早晚都要上一个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又可以截图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