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マミタ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片好像被丢进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大葛亮
朝廷发赈灾粮了
内田ぱる
我的天啊,,好长时间没看,,,,发现好多字码掉了,,,,是因为涉及敏感话题了嘛[:qqdbbq1|紧张:]
金论诺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片好像被丢进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朝廷发赈灾粮了
我的天啊,,好长时间没看,,,,发现好多字码掉了,,,,是因为涉及敏感话题了嘛[:qqdbbq1|紧张:]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