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力比多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个女的觉得金木聪还不错的么,,咋了告吹了??剧情有点遗忘了
すめし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おまる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无奈:]
カキネ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やかん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我独小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おまる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