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青井秋
太准时了,,,睡前还能看一话,,,月票双手奉上[:a咦!!!!:]
坂崎春
我只想知道,,,,现在阅点还有啥用
北野仁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如月瑞
为什么啊????,,,,
太准时了,,,睡前还能看一话,,,月票双手奉上[:a咦!!!!:]
我只想知道,,,,现在阅点还有啥用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