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野ぜり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
神崎柚
一直就在追两个动漫从20年开始,,,,现在另一个停更了,,,希望这部别停
悠ちとせ
啊~啊~啊~断这里!!!!啊~我~啊~受不了~(满地打滚)好难受~啊~[:dwrmbq|委屈:]
ハルオ
总不能跟范进一样是写的东西乡试考官看不懂吧????然后举人考官看得懂
ダヨオ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ココミ
初中就开始追啦!!!!!!!!!超爱雨总的!!!!!!!!!!!我的宝宝们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