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koi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米丝琳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J&B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汤浅あゆ
还能继续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还能继续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