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キクリ
一会田十三,,一会十七,,,,一会十九,,这字幕没人审核吗???
구이사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ハル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死了
たこた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一会田十三,,一会十七,,,,一会十九,,这字幕没人审核吗???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死了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