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넬리캉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桜贺めい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野大豆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
一原ロコ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이현숙
国君和沈浪,,,为啥我感觉他们俩适合当夫妻????是我的错觉吗??
三云譲
不用谢[:a狗头:]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国君和沈浪,,,为啥我感觉他们俩适合当夫妻????是我的错觉吗??
不用谢[: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