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南野琴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江高次郎
有人跟我一样看见那张图的时候被吓到了吗???
ツブキ
疯狂!!!!!!!!
キクリ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有人跟我一样看见那张图的时候被吓到了吗???
疯狂!!!!!!!!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