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ねてる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ぺきこ
没法全用阅点也是没办法,,,平台腰斩了太多了高质量漫画了,,,,我只希望这漫画别腰斩就行
朱马辉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束原さき
我有图,,,,无偿。。。[:a狗头:][:a狗头:]
北野仁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
海灯火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没法全用阅点也是没办法,,,平台腰斩了太多了高质量漫画了,,,,我只希望这漫画别腰斩就行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我有图,,,,无偿。。。[:a狗头:][:a狗头:]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