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フミト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江高次郎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みーた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