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藤崎こう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玄野さわ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楠チロ
这个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乐:]
Maki
我怎么记得是2千对5万????图里怎么是2千对5千(。•ˇ‸ˇ•。)
みつこ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姜宇凤
初中就开始追啦!!!!!!!超爱雨总的!!!!!!!!!!我的宝宝们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