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변이성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大葛亮
瑞瑞真的越来越可爱了,,钱错你就宠他吧(我怎么依稀记得,,,老师说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须坂紫那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KOI
接下来,,,,涅磐军登场,,在上古文明武器出现之前,,这支军队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
人肉汤
国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