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鸭尽かも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本庄りえ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优势,,,我干脆站着让你们投石机轰得了
御子柴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マスシタ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赶紧看吧。。。
浅井西
掉了的就是兰疯子的但是为了打脸皇帝又被拿回来可惜那些奸臣要被抽晕
赤根晴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二条クロ
掉了的就是兰疯子的但是为了打脸皇帝又被拿回来可惜那些奸臣要被抽晕
柚りゆう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