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二体目
第12话还在赶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们不要等啦先去睡觉睡醒了再来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松基羊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酉ノ栖
“你一定会保护我的对吧”
つし子
现在做那种阅读点任务毫无意义了算了,,,属于不充钱想白嫖的时代过去了,,,,算了卸载吧唉
申京宝
谁懂啊,,,我第一次画错错,,,好像还可以哟
손개피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日轮早夜
手残又来挑战了...只画了一半,,,,宝们认得出么🥺
ココミ
尽力了家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