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ひなこ
他调备出来的蛊虫能变强,,能变帅,,,皮肤还能变好
三云譲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
이소록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にたこ
兰疯子,,,精神点别丢分了,,,赢了越国足浴输了直接当好汉[:a狗头:]
みつこ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
やみと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カキネ
谁截了图啊,,,,想要三个神棍宝宝的合影
桃季さえ
没事的,,老师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