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可露子木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오도연
给我看懵了[:a苦笑:]//救赎的雨~: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秋吉緋月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KOI
不是,,你们一群奇形怪状的乞丐为啥一个个都这么屌啊??[:a无奈:]
やつはし
这话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コハル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