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柚りゆう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RENA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凉音紺
神女从头到尾就一个嘴型,,而且还是闭着嘴说话,,,,看着奇怪不奇怪,,,,我就问问
Meg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李贤民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谁干的!!啊啊啊,,队长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来呜呜呜。。。。
모히또
有点像这个
咲本崎
气死我了,,我花钱不是为了看404。。。。。。☺️🖕
云蚊霞
真是恶心人,,,,从会员到阅点都算了,,,现在必须要用点券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