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赤根晴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山下街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野大豆
世界分崩离析,,,错雨形影不离。。。。!!!!!!!
呃呵呵
完结撒花?换一个思路,,,,不健全杀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尊龙时凯番外见
EVY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朴建厚
想念陈大师
郑进彩
这猪扮的彻底,,,,深怕漏出一点尾巴来[:a滑稽:]
孙州焕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