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ぼんち
我也来当一回小天使[:b害羞:]
朴秀范
我还以为我要分家了(正在纠结跟豹豹还是猫猫)…辛好……豹猫99!!!
しちみ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刑作家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我也来当一回小天使[:b害羞:]
我还以为我要分家了(正在纠结跟豹豹还是猫猫)…辛好……豹猫99!!!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