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洪班长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那々伊
国君现在出了一大口恶气,,,,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识珠,,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脸[:a笑哭:]
不在中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CHC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国君现在出了一大口恶气,,,,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识珠,,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脸[:a笑哭:]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