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コロ虎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손개피

沈浪真是太卑鄙无耻了,,,,但我好喜欢啊[:a嘿嘿:]

はらだ

好看,,,画风美,,,剧情在线,,,,亲情线、、、、爱情线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