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SIO
沈浪:其实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计划进行中~
さちも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マスシタ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市川けい
尝试发一下[:bjqgxbq|期待:]
青井秋
要图吱一声
沈浪:其实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计划进行中~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尝试发一下[:bjqgxbq|期待:]
要图吱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