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淘气鬼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重い実
这改变后,,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为都是善良嘛[:a笑哭:]
青山十三
沈浪这么妖孽,,,,即便国君知道他没野心,,,,难道不忌讳吗
박민달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这改变后,,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为都是善良嘛[:a笑哭:]
沈浪这么妖孽,,,,即便国君知道他没野心,,,,难道不忌讳吗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