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カキネ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모히또
这章全是404!!!我花钱看404????我恨404
雨隠ギド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神月ひな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李厚石
给不能截图的宝子
Mal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这章全是404!!!我花钱看404????我恨404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给不能截图的宝子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