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格佳作
用户点评
倂秀氏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一色藤
22年以后就没再刷了,,,,为什么有改动呢????
김은지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文川じみ
原来想挣贪官的钱,,,,事后没效果了。。。。不敢声张,,,,怕太子三皇子报复,,,钱也不干净。。。告官也会被问钱的出处吧
人肉汤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22年以后就没再刷了,,,,为什么有改动呢????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原来想挣贪官的钱,,,,事后没效果了。。。。不敢声张,,,,怕太子三皇子报复,,,钱也不干净。。。告官也会被问钱的出处吧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