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力荐
热门评论
深井结己
那个啥你们没猜错就是吞眼珠她姐姐为了让她好受点骗她是巧克力豆
海原ゆた
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qqdbbq1|心动:][:qqdbbq1|心动:]
东云瑞稀
就那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了吗????(⊙o⊙)!!!!
碧依ぺき
陛下这是又欠小沈一个人情了[:a狗头:][:a狗头:][:a狗头:]
Dite
我又又又来了,,,,终于有钱可以买全部漫画了。。。
金舒静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梅太郎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