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文川じみ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吴作家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可爱宝宝抱图吱就好了
すめし
巨好看无敌好看全都给我去看真的,,,,这是我看过的所有漫画里最好看的
池玲文
谁懂,,我在晚上看的时候,,,跟他们两个的睡觉姿势一模一样
大麦茶
剧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阅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画
닭고기
宝子们,,我有原图,,和我用请与我同眠换呗[:a好嗨:][:a可爱:]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可爱宝宝抱图吱就好了
巨好看无敌好看全都给我去看真的,,,,这是我看过的所有漫画里最好看的
谁懂,,我在晚上看的时候,,,跟他们两个的睡觉姿势一模一样
剧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阅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画
宝子们,,我有原图,,和我用请与我同眠换呗[:a好嗨:][: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