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评论区
강뿌콘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さばみそ
国君:www我好虚啊病得好严重啊,,,嘿老子装的区区百多斤洒洒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头:]
マミタ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KOI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扇ゆずは
想知道这个祝最后咋了,,,毕竟我怕这个漫画腰斩
林巨星
辛苦截出来的,,点个赞吧(˵¯͒〰¯͒˵)
李崇萍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那々伊
我有图,,,,无偿。。。[: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