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ともち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MAD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儿子,,,,可惜不是[:a滑稽:]

青井秋

六味地黄丸!!![:a可爱:][:a无奈:][: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