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金祈政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七里慧
这种时候加更才对comeon!
重い実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김몽게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这种时候加更才对comeon!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