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ことの
我的木兰呢???怎么好久不见了冰儿都生孩子了木兰就不能生吗??仇妖儿都带崽跑路了
シリ崎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志水莲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やかん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本庄りえ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김파스
无敌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断更,,,,几乎每集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