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读者推荐
评论区
小中えみ
四带二!!![:a可爱:][:a狗头:][:a狗头:]
青日晴
宁元宪这算是体验到了沈浪的快乐了[:a狗头:]
冬野のこ
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现实中更离谱。。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
정다혜
好漫画不嫌长。。。。长的人心疼。。。
中条亮
突然反应过来,,虽然双更,,,,但很短,,,,2话加起来跟隔壁天命大反派和悄悄修炼差不多长度,,但你却要2张卷啊!!!!
猫巳屋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ぺそ太郎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脚还是不爱洗澡?
불감자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